工会要闻
我校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admin     更新时间:2018-09-11 09:09:36

    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欢迎我校2017年和2018年新进教工,在全校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9月10日,校工会、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举办了2017年和2018年新进教职工庆祝教师节活动。

上午,新教工乘车抵达大唐芙蓉园,在大唐芙蓉园门口,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武乾向全体新教工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对新进教工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随后,向新进教工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和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就,希望新进教职工能够爱岗敬业、加强修养,严谨治学,志存高远,做学生喜爱和尊敬的教师,成为有志向有抱负的优秀人才,并能尽快融入西安,了解西安文化。随后,教职工参观了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张锦秋担纲总体规划和建筑设计的中国第一个全方位展示盛唐风貌的大型皇家园林式文化主题公园——大唐芙蓉园,并合影留念。

中午,新教工乘车抵达华清科教产业园,华清学院副院长孙小刚首先代表华清学院全体员工对新教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华清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建中心和华清堂。随后,华清创意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晓理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幸福校区老钢厂设计创意产业园的总体布局、建设情况以及规划。并参观了老钢厂艺术中心、老钢厂文创街区、刘克成工作室、森科营造建筑师事务所、城市记忆博物馆等园区内各类商业业态,更进一步了解了老钢厂发展历史、产业园运营现状以及园内设计类企业办公模式。通过参观,大家都被这个一座曾经十分辉煌而今废弃的老厂房改造再生创意设计深深吸引。

此次教师节活动是学校关爱新教工、庆祝教师节的重要举措,校工会、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表达学校对新教工入校的热烈欢迎,使新教工通过参观活动,尽快熟悉环境,融入集体,感受学校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