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一行赴大荔县新朝村开展送清凉扶贫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18-07-25 10:05:28

炎炎夏日送清凉,扶贫慰问暖人心。7月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带领校工会、组织部、人事处、纪委监察处等机关职能部门全体党员赴我校“两联一包”帮扶责任村大荔县朝邑镇新朝村为我校派驻的第一书记送去夏日消暑慰问品,并为新朝村村委会办公室、扶贫攻坚办公室、便民服务厅捐赠了电脑等物品。

 

校党委副书记张志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江中文、组织部部长邱必震、人事处处长王为民等同志一同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对新朝村概况以及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充分了解了贫困户精准识别、档卡规范化建设、精准帮扶措施等方面的情况,张志昌对驻村第一书记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和卓有成效的工作方法表示了肯定,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劳逸结合、自我调节,并表示学校会全力支持扶贫攻坚工作,为第一书记提供坚强后盾,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让第一书记尽全力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圆满完成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