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校工会赴草堂校区“送清凉”慰问一线职工
阅读次数:   作者: 管理员     更新时间:2018-07-24 10:27:44

七月中旬以来,西安持续高温,而工作在学校草堂校区一线的广大教职工和学校施工现场的工人仍冒高温,战酷暑,坚守各自的岗位。为对他们表示慰问,7月19日,校工会组织开展了暑期“送清凉”活动。校党委书记苏三庆、副书记张志昌、副校长张健一行深入草堂校区教职工公寓工地、图书馆工地,总务处配电中心、保卫处110报警中心、学生食堂、校医院等单位,看望慰问高温下仍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防暑降温慰问品,叮嘱大家在高温工作条件下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杜绝一切高温隐患,同时要采取有效防暑降温措施,在保证工作效率的同时更要保证安全和健康。并代表学校表示衷心感谢。

 校工会在草堂校区“送清凉”活动,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热烈欢迎,教职工们对学校党政和工会的关心和爱护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表示会在注意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坚守岗位,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应有的贡献。

 校工会、草堂校区管委会、新校区工程指挥部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