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我校召开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二届工代会筹备会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18-05-02 08:23:38

4月23日下午,校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二届工代会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邵必林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江中文同志分别为参会负责人解读了《关于召开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和《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推选工作的通知》,随后对“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进行了介绍。

校党委副书记邵必林同志指出,我校的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是学校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最基本的组织形式,是实施民主治校的主要渠道。他指出,筹备好我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要做到以下五点:一是筹备工作要坚持严肃、严谨、规范、务实的工作态度;二是安排布置工作之前要做到吃透文件、提前部署、把好节点、夯实责任;三是筹备工作要做到程序不减、环节不漏、过程规范、组织有序;四是精心组织宣传报道,多层次多角度的宣传好“双代会”工作;五是要从会议的筹备开始整理材料、归档备案,做到不漏不缺,为以后的会议召开做好依据。

会议上,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二届工代会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就相关的两个文件和三个通知展开了深入的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群策群力,为我校第六届教代会暨第十二届工代会大胜利召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