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校工会再获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2017年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阅读次数:   作者: 校工会     更新时间:2018-04-11 16:57:16

3月23日,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召开一届二次全委会上,我校工会再次被授予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2017年度“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张博获得“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受到大会表彰。

2017年校工会宣传工作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着力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广大教职工思想共识,着力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全年报送新闻稿件80余篇,题材涵盖民主管理与监督、工运理论研究、教职工队伍建设、助力脱贫攻坚、教职工文体活动等多方面内容积极发挥思想引领作用,充分发挥了校工会网站在新闻宣传中的积极作用。

2018年校工会将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力度,制定我校工会组织《关于加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会网站”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校工会网站信息报送工作,助力学校宣传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发挥好工会宣传信息工作在建设和谐校园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