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我校2010年教学管理人员羽毛球大赛隆重举行
阅读次数:   作者: admin     更新时间:2010-11-01 22:38:36

    为加强我校教学管理人员之间的情感交流,倡导体育健身,2010年10月30日,校工会、教务处成功举办了2010年教学管理人员羽毛球大赛。

    开幕仪式在30日上午8:30分正式开始,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校工会主席马建华、学校副校长刘晓君、教务处处长姚继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江中文、校工会副主席庞丽娟、教务处其他领导及多个院(系)的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运动员队伍由教务处全体人员、各院(系)教学管理人员组成,共60余人,开幕式由江中文主席主持。首先由马建华主席致开幕词,他表示本次大赛是我校建校以来,首次组织的面向学校特定管理层面开展的专项体育赛事,增进了教职工的凝聚力,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希望本次大赛的参赛队员能够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发现优秀体育种子,代表我校整体教职工的精神风貌。随后刘晓君副校长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说教学工作一直是我校的中心工作,各级教学管理人员长年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为我校教学工作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希望能通过此次大赛缓解工作压力,增强个人体质,加强情感交流。接着教务处长姚继涛教授宣布了本次大赛的比赛规则,比赛分为男单、女单、混双三个项目,强调本次大赛的原则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大赛随着马建华主席及刘晓君副校长进行的开球仪式正式开始。

    本次大赛的时间安排比较紧凑,参赛人员多,场次多,很多运动员都是连续作战,体力消耗很大,但所有人都坚持参加比赛,决不轻易放弃,奋力拼搏的精神充溢了整个赛场。单打项目体现了个人的意志和能力,双打项目则更多的体现出团队的合作和信任,队员间没有因失误或者丢分而彼此抱怨,听到的是彼此安慰与鼓励。在正式比赛进行的同时,教务处与校工会领导进行了友谊赛。在近4个小时激动人心的紧张角逐之后,共产生一等奖10人、二等奖7人、三等奖17人,其中混合双打一等奖获得者为:冶金学院杜忠泽、朱晓雅组合,教务处程广平、赵喆组合,土木学院庞云龙、朱婷组合;男子单打一等奖获得者为:冶金学院杜忠泽,教务处谷坤文;女子单打一等奖获得者为:信控学院嵇启春、土木学院朱婷。中午时分大赛圆满落幕,大赛组织过程井然有序,赢得了广大运动员的高度评价。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江中文主持开幕式

校工会主席马建华致开幕词

副校长刘晓君教授讲话

教务处处长姚继涛教授宣读比赛规则

严阵以待

友谊第一

冠军风采

精彩防守

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合影

校工会 教务处

2010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