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我校教职工钓鱼协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 admin     更新时间:2010-10-25 22:39:16

1020下午,历经多方积极筹备,我校教职工钓鱼协会正式成立。成立仪式在校工会多功能厅举行。协会第一任会长、我校党委副书记江楼同志亲临会场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校工会主席马建华同志亲自到会祝贺并为协会授旗。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职工钓鱼协会章程》、《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职工钓鱼协会组织机构》;选举产生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职工钓鱼协会理事会第一届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人选。

校工会马建华主席对教职工钓鱼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活动要具有广泛性,吸引更多的教职工参加到活动中来;二、活动的开展要具有经常性,技术性;三、强调安全性,钓鱼活动多于山水之间户外进行,要求会员注意自身安全;四、强调文明垂钓,尊重乡俗、当地政策法规。

协会会长江楼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教职工钓鱼协会会员活动交流的方式多在山水之间,以强身健体、增进友谊、陶冶情操、切磋技艺、交流经验为宗旨,活动方式鼓励自由结合为主,协会组织为辅,协会每年定期举行一定的竞技比赛活动,为广大教职员工提供交流的平台。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职工钓鱼协会的成立将有利于增强我校教职工体育文化气息,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和谐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