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我校女职工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 admin     更新时间:2010-10-11 22:39:42

我校新一届女职工工作委员会议于2010109日下午四点在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江中文同志主持,女职工工作委员会主任庞丽娟同志和副主任毛雁同志出席了会议。

第十一届女职工工作委员会是于20107月初经过我校第五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民主选举产生。本届女职工工作委员会委员一共七名。分别来自我校各个院系的优秀女教工。

会上江中文副主席首先对新一届女职工工作委员会的成立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对各位委员在今后女职工工作的开展中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具体的要求。女职工工作是一项特殊而重要的工作,他针对的群体是我校的女性教职工,旨在保障我校女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关注她们的身心健康。丰富活跃她们的业余文体生活。会上各位委员听取了庞丽娟主任关于女职工工作委员会2010-2011学年工作安排计划和详细的部署。各位委员也就工作计划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各项工作的预开展进行了详细周密的讨论和设想。会议在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相信新一届女职工工作委员会会给我校的女职工工作注入新的活力,为我校女教职工的生活增色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