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我校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 admin     更新时间:2010-09-30 22:40:22

    2010年9月29日下午,在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我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江中文同志主持。

    第十一届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是于2010年7月初经过我校第五届教代会暨第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民主选举产生。本届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委员全部来自我校各个院系教学一线的优秀青年教师。

    江中文常务副主席首先对新的一届青年教师委员会的产生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大家切实履行职责,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青年教师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为学校的长远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新一届委员们为自己的当选感到自豪,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纷纷表示愿为本届工会委员会开拓创新,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主任刘艳峰老师对本届青工委将要开展的工作做了一个展望,并列出了今年的工作计划,各位委员对工作计划进行了认真的讨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我们坚信第十一届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一定会在新一届青工委员的共同努力下继承上一届青工委的优良传统,开创我校青年教师工作的新局面!

工会办公室    

2010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