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首届教职工网球比赛圆满成功
阅读次数:   作者: admin     更新时间:2010-09-26 22:41:26

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会主办,体育系、校网协承办的首届教职工网球比赛于2010923在校网球场隆重开幕;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校工会主席马建华,学校副校长郝际平、学校党委副书记王秉琦、体育系主任王德炜。马建华主席致开幕词,郝际平副校长、王秉琦副书记、王德炜主任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校领导致开幕词

参加开幕式领导合影

全校17个分工会50人次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ABC三个组。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郝际平、王秉琦、邵必林分别获得了A组男子单打前三名。嵇启春、徐静、惠雪萍分别获得A组女子前三名。B组前四名分别由张德智、李艳霞、贺成华、姜勇取得。C组前四名分别是王秉琦/占邵文、王建斌/李艳霞、郝际平/于乐兵、贺西安/文兴国组合。此次比赛赢得了广大运动员和网球爱好者的高度评价,比赛过程井然有序,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活动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既锻炼了身体又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促进,共建和谐校园的目的。

严阵以待

获奖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