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我校圆满举行庆祝教师节欢迎新教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admin     更新时间:2010-09-14 22:42:33

  为了热烈庆祝第二十六个教师节,迎接我校2010年新进教工,在全校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9月10日下午,我校与大唐芙蓉园联合组织了庆祝教师节·欢迎新教工,欢乐芙蓉游·重走“总理线路”活动。副校长王晓昌、人事处处长张健、工会常务副主席江中文、副主席庞丽娟以及部分师德标兵、教学名师和新教工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9月10日下午,新进教工在学校南门口集合统一乘坐校车,在抵达大唐芙蓉园御苑门后,王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新进教工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他希望新进教师爱岗敬业、加强修养,严谨治学,志存高远,做学生喜爱和尊敬的教师,成为有志向有抱负的优秀人才,学校也将竭尽全力创造条件,促进教工快速成长。

接下来,大唐芙蓉园礼仪队为王校长及师德标兵系带红领巾,全体教师集体观看了锣鼓舞狮表演。随后,在接待人员的引领下入园,重走“总理之行”特色游园线路,大家“走进历史、感受人文、体验生活”,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杏园、彩霞亭廊、望亭阁、紫云楼等大唐芙蓉园主要景点,全方位感受了大唐盛世的灿烂文明。

最后,大家在紫云楼北广场合影留念。

此次迎新教工欢乐芙蓉游活动是学校关爱新教工、庆祝教师节的重要举措,为了做好活动安排,学校高度重视并召开专门会议,印发活动指南手册、制作教师节寄语等,使广大新进教工感受到进校如到家的温暖。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大开眼界、不虚此行,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学校的感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珍惜岗位,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