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关于组织教职工暑期休息休养的通知
阅读次数:   作者: admin     更新时间:2010-06-28 22:46:57

各分工会:

  根据2010年工会工作安排以及各分工会意见反馈结果,今年暑期将组织教职工进行休息休养活动,计划名额按二级分工会下发(见附件补贴名额分配表)。望各分工会接此通知后,主动与所在单位党政领导协商,认真研究,积极落实。现将休息休养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休息休养地点

  今年提供三条线路供教职工选择:

第一条线路:上海世博+浙江、宁波普陀山双卧八日游

(世博两日进园、乌镇、杭州西湖、普陀山、宁波)

第二条线路:西藏深度之旅单飞单卧九日游

(拉萨、布达拉宫、纳木错、羊卓雍错、日喀则、林芝)

第三条线路: 台湾双飞八日环岛游

(台北、宜兰、太鲁阁、花莲、知本、垦丁、高雄、阿里山、日月潭)

每条线路报名人数少于20人的,不予组团。

二、休息休养时间

  本次教职工休息休养分批、分线路组织。暂定为:第一批世博华东、西藏线路723左右出发;第二批台湾线路72324日或845日左右出发;待报名人数确定后,可能有所调整。

三、报名办法与时间

  1、报名办法:

  凡我校在职教职工均可向所在分工会报名,各分会要优先考虑平时工作难以离开岗位的,工作积极,优秀的教职工,按分配名额,由所在单位党政工协商推荐。

  2、报名时间:

参加暑期休息休养的人员,以分工会为单位,于75日前按分配名额将参加人员报校工会(同时将电子表格发到工会邮箱jdghui@163.com),过时按放弃对待。所有参加暑期休息休养的我校在职职工,若带家属,必须为直系亲属且年龄原则在65岁以下,并请在报名表中注明。

3、报名地点:

工会办公室; 联系人:蔡冬冬 电话:82202134

四、经费

  世博线路的总费用约在 3300 元左右;西藏线路的总费用约在 4200 元左右;台湾线路的总费用约在 7800 元左右;(最终以招标价为准)。

暑期休息休养活动由旅行社全程负责,校工会负责组织带队,参加休息休养人员的经费采取包干制,在计划名额之内的,学校给每人补贴600元(单独行动者,不予补贴),超出部分自理。个人交费时间约在78左右,届时另行通知。

五、要求

  1、本次暑期休息休养为在职教职工健康休息休养,有严重疾病、传染病者不宜参加。

2、由于今年天气炎热,线路特殊,因此,本次不提倡年龄过大的老人和年龄偏小的儿童参加,规定参团教职工年龄限制在在职以内(以人事处名单为准),所带儿童限制在6周岁以上。

3、由于每个团名额有限,不提倡非在编职工参加。如若带人,每个在编职工仅限带一名符合年龄的人员,且费用及其它自理,风险自担。

4、家属及儿童所需费用按旅行社要求办理。

六、台湾办证所需材料、西藏线路注意事项见工会网页。

七、报名表在工会网页下载。

2010625


附件1:2010休息休养补贴名额分配表.doc

附件2:2010年旅游报名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