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我校举办纪念“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之青年教工学术报告会
阅读次数:   作者: admin     更新时间:2010-05-11 22:48:50

5108点,应校工会青年教工委员会的邀请,纪念“五·四”青年节系列讲座在粉体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牛荻涛教授为青年教工做了关于申报科研项目的相关技巧的专题讲座。讲座由校工会青教委主任周恩毅教授主持。

教授主要从科研项目申报如何做到选题新颖;如何写好项目申请书;项目申请中如何突出特色与创新等四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并且还对青年教师如何申请青年基金项目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和分析。牛教授还就他的一份项目申请书为例来说明他的观点和申报时需要注意的细节之处。

讲座持续了两个小时,各位老师表示牛教授的讲座理论联系实际、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收获很多,并且对自己今后的科研项目申报启发颇多。

最后校工会主席马建华同志代表校工会对牛教授的精彩演讲表示感谢,同时对青年教工委员会精心组织策划此次活动的老师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活动为我校青年教师提供了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获取了很多可借鉴的经验,并勉励青年教师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为我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会青教委供稿

201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