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47届教工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阅读次数:   作者: admin     更新时间:2010-04-30 22:49:26

新雨初霁,春和景明,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我校阳光体育暨第47届教工田径运动会于424日下午圆满落下帷幕。校党委书记高明章,校长徐德龙院士,校党委副书记王秉琦,副校长王晓昌、邵必林,工会主席马建华等领导出席了闭幕式并与全校师生一起热情观看了当天下午的比赛

校领导出席第47届教工田径运动会

闭幕式上,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国际级裁判王君侠教授宣布了本届运动会的教工团体总分排名:获得教工团体总分前三名的依次是机关党委代表队、机电学院代表队、环工学院代表队;后勤集团分工会、机电学院分工会和理学院分工会则分别获得教工代表队精神文明奖;在欢快的气氛中,副校长邵必林、工会主席马建华、工会常务副主席刘铁柱等领导分别为获奖教工团体颁奖。

本届运动会机关党委、产业集团、后勤中心等16个分工会组队参加,教工新增加了集体跳绳、六人组引体向上等四项运动项目,增加参与教工人数200余人,使得本届运动会教工参与总人数达到800余人,本次运动会教工项目数量、参与人数均创历届之最。在各分工会的认真组织下,各单位教职工积极踊跃参加,场上场下一片热闹的景象。本届运动会可谓精神文明、竞赛成绩双丰收,在激烈的比赛中喜讯频传,机关党委张玉潮、管理学院占绍文、环工学院姬晓琴、机电学院韩杰斌、机电学院耿素花等五位老师分别打破了教工男子乙组铅球、教工男子丙组400米、教工女子乙组200米、教工女子乙组100米、教工男子乙组1005项校教工纪录。其中耿素花老师更是一人分别打破了教工女子乙组200米、100米两项学校纪录。

在三天的比赛中,各分工会教职工积极参与,使得运动会有序、顺利、文明地开展。场上,运动员们奋勇拼搏、你争我赶、争创佳绩;裁判员们尽职尽责、公正执法。场下,各分工会积极组织,保障后勤服务,助威加油。在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本届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展示出建大教职工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会

201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