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热烈祝贺机电学院在校第46届田径运动会上取得历史性突破
阅读次数:   作者: admin     更新时间:2010-03-23 22:52:58

    阳春四月,绿草如茵。经过4月23—25日三天激烈的角逐,我校第46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机电学院师生代表队在本届运动会上顽强拼搏,纷纷取得历史性突破。教工代表队获得全校女团第一名、男团第三名的历史最好成绩。学生代表队获得男团第二名、女团第四名、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历史最好成绩,同时我院又连续多年获得精神文明奖。

    闭幕式后,学校领导校党委书记高明章、校长徐德龙、校党委副书记王秉琦专程和我院体育健儿合影留念,以示祝贺和激励。

    本届运动会我院教工取得女团第一,学生取得团体第二均为学院有史以来在校运会上所取得的最好成绩,为我院争得了巨大荣誉。对此,特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感谢!

2009年4月30日    

(机电学院分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