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我校工会、人事处联合举办“迎新教工暨庆教师节座谈会”
阅读次数:   作者: admin     更新时间:2010-03-23 17:20:46

    2009年9月10日,当秋的脚步款款而至,一年一度的教师节也随之来临了。在这个金秋送爽、瓜果飘香、充满收获的日子里,我校工会与校人事处于今天下午三点在工会三楼活动大厅共同举行了“迎新教工暨庆教师节座谈会”。

    校党委副书记江楼、王秉琪同志,副校长王晓昌、刘晓君、邵必林、郝际平等领导出席了座谈会。校工会主席马建华同志主持了会议。王晓昌副校长代表学校行政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祝贺全校教职工节日快乐,然后从历史沿革、发展现状、科研成果等方面对我校进行了概括性的介绍,使新教工对我校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同时就教工在教学、学习、科研工作等方面提出了10项具体要求,殷切希望各位新教工在工作岗位上努力学习,做出优秀成绩。王校长的讲话精辟到位、问题分析透彻,受到大家一致好评!陕西省“师德标兵”机电学院博士生导师原思聪教授就“如何做好一名教师”这一主题做了一场精彩的师德建设报告;吴国源老师代表全体新教工在会上表态: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一定会向老教师努力学习、扎实苦干、开拓创新,不辜负学校和领导的希望,为我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江楼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教师祝贺教师节快乐,勉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再接再砺,取得优异成绩。同时,出席座谈会的20多个有关处室负责人也向各位新教工作了部门情况介绍,并保证会为所有教工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方面做好服务。

    整个座谈会在融洽而又热烈的氛围中进行,大家在一起轻松快乐地度过了我国的第二十五个教师节,使新教工体会到了学校党、政的关怀和一种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