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我校成功举办庆祝妇女节南湖健步行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admin     更新时间:2018-03-09 08:48:05

春阳融融,万物生辉。为庆祝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展示我校女教职工良好精神风貌,校工会、女工委于3月8日下午组织开展女教职工庆妇女节南湖健步行活动。来自19个分工会的60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南湖健步行活动以南湖重阳广场为起点,行至阅江楼南门为终点,全程大约两公里,历时两个半小时,所有参加人员均完成了规定路程,领到了温馨的节日礼物。在活动中,女教职工们神采奕奕,身姿矫健,三五结伴,议工作,聊生活,温馨愉悦。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不仅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还在大自然中放松身心,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妇女节。


校工会、女工委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营造校园文化体育活动氛围,使广大女教职工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全身心地投入到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去,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