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我校成功举办2017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阅读次数:   作者: admin     更新时间:2017-12-04 08:30:36

12月1日下午,我校2017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雁塔校区操场举行,全校19个分工会的近700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我校工会主席张继良、常务副主席江中文、副主席赵延梅以及部分院系党政领导和分工会主席出席了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个项目,分别为:障碍跑接力赛、同舟共济、踢毽子和跳绳。每个项目按照用时多少(数量多少)单独计分,个项目全部完成后,每个项目的得分总计,按照从高到低排序,得出总名次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后,体育系分工会荣获一等奖,机电学院分工会、冶金学院分工会荣获二等奖,后勤分工会、建筑学院分工会、图书馆分工会荣获三等奖,环境学院分工会、机关分工会、艺术学院分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校工会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金,为参赛的所有教职工运动员颁发了参与奖品。在活动过程中全体教职员工全力投入,展示了个人的风采,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

     本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调节了工作气氛,缓解了工作压力,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还有助于形成团结协作的和谐校园氛围,感受到了欢快和愉悦,更增强了学校凝聚力,增进了教职员工之间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