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要闻
陕西省科教文卫体工会一届一次会议圆满结束
阅读次数:   作者: admin     更新时间:2017-11-29 15:28:46

11月22日至23日,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一届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如期召开。

大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密切结合工会改革与创新,选举产生了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会委员等人选,陈建树同志当选为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江中文同志当选为第一届常务委员会委员,副主席赵延梅同志当选为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第一届女教职工委员会副主任。

会上,陕西省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白阿莹做了重要讲话,他要求,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群众组织,工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开展具有自身特色的活动,在继承和发扬过去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以丰富多样的活动为载体,把对职工群众的关心爱护渗入到各行各业中。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全省多个系统的产业工会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会将继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落实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在第一届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切实履行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广大教职工的使命和担当,以新时代的新作为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陕西省总工会、陕西省委高教工委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