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8年教职工体检通知
阅读次数:   作者: admin     更新时间:2018-03-30 09:24:29

分工会:

教职工年度体检是学校党委和行政关心教职工身体健康的一项重要举措。近年来,通过体检对于保障教职工的身体健康,使各种疾病得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和预防起到了重要作用,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欢迎。根据往年的体检情况及教职工关于体检工作的反馈意见,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教职工,经协调校医院定于4月8日-7月20日,10月15日-12月21日对全校在职教职工分部门、分性别进行体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地点:雁塔校区医院

二、体检人员范围:全体在职教职工(包括事业性人事代理人员)

三、体检时间:周一至周四(周五及法定假日不体检)

8:00-10:00为抽血时间,全程体检时间为8:00-11:00,10:00停止发体检表

男教工:4月8日—7月20日,11月12日-12月21日,常规体检,每天20人

女教工:10月15日-11月2日  常规体检+妇女专项检查,每天100人

四.体检项目

1.常规体检:一般检查、血液生化检查、胸部X光检查、上腹部B超、心电图

2.妇科专项:乳腺扪诊及红外线检查(全体)、下腹部B超(全体)、妇科检查及宫颈刮片(已婚女性)。

五、各单位体检时间安排

1.男教职工:周一至周四上午,每天检查20人

(1)4月8日-4月30日

土木学院  建筑学院  安德学院  体育学院  

(2)5月1日-5月30日      

环境学院   管理学院  机电学院  冶金学院

(3)6月1日-6月30日

材料学院  信控学院  艺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4)7月1日-7月20

文学院    理学院

(5)11月12日-11月30日

图书馆  基础教育  继教学院  资产经营公司

(6)12月1日-12月21日

机关党委  后勤中心  离退休办公室

2.女教职工:周一至周五上午,每天检查100人

(1) 10月15日—10月19日

土木学院  建筑学院  环境学院  信控学院

材料学院  管理学院  安德学院

(2)10月22日—10月26日      

冶金学院  机电学院  文学院  理学院  艺术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体育系

(3)10月29日—11月2日

机关党委  后勤中心  资产经营公司  基础教育

继教学院  离退休办公室  图书馆

六.体检注意事项及流程

1.体检当天8:00凭校园一卡通到校医院一楼领取体检单,当天领取当天完成体检项目并交回体检资料。

2.体检前一天,避免剧烈运动,晚餐宜清淡,不能饮酒;体检前三天限高脂、高蛋白、高糖、高盐饮食;保证充足睡眠。

3.体检前一天晚8:00点后禁食,当天早上禁食、禁水(高血压病人可按时服药),以便空腹抽血及B 超检查。抽血及B超检查后,可以进食。

4. 体检时着装要宽松,不宜穿连裤袜及长统靴,以方便检查。

5.胸透等X线检查前,请除去金、银、玉器等饰物;已怀孕和准备怀孕的女性请预先告知医护人员,将不安排做放射科检查。

6.妇科下腹部B超检查需大量饮水憋尿;妇科内诊检查时应排空小便,检查前三天内禁止性生活、禁止阴道放药以免影响检查效果。

7.既往有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史者,请如实告知医生。

体检流程

体检者门诊一楼凭一卡通领体检单抽血心电图B超胸部透视各专科检查。

各专科检查可根据排队情况自行调整顺序,体检完毕请将所有体检资料交给登记处医务人员待书写体检结论。体检结束两周后,个人凭密码在校医院网站查询体检结果。

 

附件:自费体检项目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会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医院

                                                              2018-3-28

附件:

教职工体检自费、自愿检查项目

为了满足职工的体检需求,特增设部分肿瘤筛查项目,自愿自费原则供您选择。自费项目检查随同本次体检一并采集标本,由校医院统一送上级医院检查。

一.血流变

二.肿瘤标志物检查套餐

套餐一肿瘤普查3项(AFP、CEA、CA50):静脉采血。原发性肝癌、肠癌、肺癌首选标志物

套餐二肿瘤普查4项(AFP、CEA、CA50、Ferr):静脉采血。原发性肝癌、肠癌、肺癌首选标志物;铁蛋白(Ferr)高值,无特异性,但已提示出有癌症潜伏的可能性,也是缺铁性贫血的辅助诊断。

套餐三:女性肿瘤筛查6项(AFP、CEA、Ferr、CA125、CA19-9、CA15-3):静脉采血。女性卵巢癌、子宫内膜癌、乳腺癌、转移乳腺癌以及肝癌、肺癌、结直肠癌、胃癌的筛查检测。

套餐四:男性肿瘤筛查7项(AFP、CEA、Ferr 、PAP、CA19-9、T-PSA、F_PSA):静脉采血。男性肿瘤的筛查检测、缺铁性贫血的辅助诊断。其中T-PSA、F_PSA是前列腺癌最主要的标志物。

三.TCT宫颈病变检查

宫颈癌细胞检出率高,于妇科检查时采集标本,无创伤。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医院

                                                                               2018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