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7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阅读次数:   作者: admin     更新时间:2017-11-22 08:22:19

各分工会:

为了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群众性体育活动的热情,增强教职工的健康意识,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经研究决定,举办2017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现将活动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及参赛对象

时间:2017年12月1日下午2:30

地点:雁塔校区北院操场;(如遇下雨,另行通知)

参赛对象:我校在职教职工(包括各类人事代理、工作一年以上的计划内合同工、外籍教师),身体健康。

二、比赛项目

趣味运动会共四个项目,分别为:障碍跑接力赛、同舟共济、踢毽子和跳大绳。具体内容详见附件1。

三、计分办法及奖励

1.趣味运动会的每个项目按照用时多少(数量多少)单独计分,第一名记21分、第二名记19分、第三名记18····第十八名计3分、第十九名计2分、第二十名1分。

2.四个项目全部完成后,将各队每个项目的得分总计,按照从高到低排序,得出总名次,活动奖励前六名及优秀组织奖。所有参加运动会的人员均可获得纪念品一份。

四、报名方式

由各分工会认真填写《西建大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报名表》(见附件2),于11月27日下午参加领队会时加盖单位公章报送至校工会办公室,电子版发至52726247@qq.com

联系人:李鑫       联系电话:82202134

五、其它事宜

1.请各领队认真组织、精心安排,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2.请各分工会联络员11月27日(周一)下午4:30在校工会三楼会议室抽签,并安排趣味运动会相关事宜。

 

附件1:西建大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项目细则

附件2:西建大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报名表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7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