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教代会
理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阅读次数: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7-22 15:28:27

1月4日下午理学院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雁塔校区南阶201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有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武乾、理学院党委书记马宗方、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施昕强、副院长成彬、副院长王旭东,以及125名教职工(工会会员)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理学院党委书记马宗方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理学院院长赵冬首先做简要工作报告。在教育教学方面,他回顾了学院专业特色的构建、人才培养、导师制、教学质量以及所获得的成绩与荣誉。关于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梳理了学院学科硕士点建设、论文发表量、国家基金申报、学术研讨会以及人才培养方面的基本情况。赵院长还通过学风建设活动开展情况、评奖评优人次、创新创业竞赛人次以及就业率等具体指标总结了学院教育管理方面的情况。赵院长代表学院对全体教职工一直来的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最后还对下一阶段学院提出的“五大提升计划”工作任务做了说明安排。

接着,大会进入工会换届选举环节。首先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施昕强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报告本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围绕“情系职工,服务大局,切实发挥工会职能,促进学院改革发展”主题,从充分发挥教职工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作用;维护教职工权益,及时主动地帮助教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大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促进和谐学院的建设;提高青年教师素质,促进师德师风建设等四个方面对本届工会工作做全面总结。

随后,学院工会福利委员王运来老师作了工会活动经费使用情况的报告。在热烈的掌声中与会会员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上述两项报告。

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最终选举产生了施昕强、庞永锋、张婕、王运来、陈长城、陈诚诚、李丽娟七位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武乾校工会高度赞扬了学院教职工在立德树人、教育教学质量、学科建设、师资建设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感谢理学院党政支持和上届工会委员会领导下的工会工作,并对产生的理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提出殷切希望和工作要求。

最后,理学院党委书记马宗方代表学院党委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的产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校工会的一贯重视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能够继续发扬学院工会的优良传统,为服务好学院教职工,促进学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施昕强同志担任主席,庞永锋同志为副主席,并对委员工作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