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教代会
我校文学院召开工会会员大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阅读次数:   作者: admin     更新时间:2017-07-19 16:19:24

7月15日,我校文学院工会会员暨全体教职工大会在雁塔校区粉体大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参加此次大会的有校工会副主席赵延梅学院党委书记颜益民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李洪胜、副院长韩蕊、副院长刘莉、副院长师琳、上届工会委员以及全体工会会员。本次大会议程主要是听取和审议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及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以及选举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李洪胜主持。

上午8:3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工会副主席赵延梅同志首先讲话。在讲话中,她代表校工会高度肯定了在学院党政支持和上届工会委员会领导下文学院的工会工作,高度赞扬了全院教职工为学院、学校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对即将产生的文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聚焦学校提高教育素质的目标,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的大局,在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中切实发挥工会组织不可替代的作用;二是要进一步深化和发展教代会制度;三是要以改革创新精神不断推动工会的自身建设。最后希望大会能够按照相关选举办法举行,并预祝本次大会能够圆满成功。

随后上届工会主席姚杰作了文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及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报告中,她回顾总结了上届文学院工会所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同时将每年度的会会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进行了报告。与会同志一致审议通过了上述报告。

大会差额选举,产生了王涛、刘阳、刘羽(女)、张沛(女)、李洪胜、欧阳娜(女)、董清(女)等7位工会委员。

最后,文学院党委书记颜益民作总结讲话。首先,他代表文学院党委对本次大会的圆满成功及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的产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一贯重视支持文学院工会发展的校工会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他高度肯定了以姚杰同志为代表的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所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能够继续发挥文学院工会优良传统,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保障全院教职工的权益,为文学院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氛围而不断努力。

会后,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推选李洪胜同志为主席,王涛同志为副主席,并对委员工作进行了分工。